Saturday, May 10, 2014

~ 听见你的声音 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 I Can Hear Your Voice ~

看完了,看完了!啊~~~~ 好难接受啊!为什么这部剧只有18集而已?xD 应该长一点才是啊~ 那么我就可以多看多帅哥李钟硕几眼(应该不止几眼吧,哈哈!=P) 好啦,好象越扯越远了,不好意思!>.< 我真的、真的觉得这部戏非常,十分,绝对好看!(又在滥用辅助词了!xD) 我是真心的觉得这部剧非常值得一看,绝对不是,不只是因为李钟硕,也因为蛮有创意的剧情和构思,所以才觉得好看的,嘻嘻~ xD


对对对,我也懂这是一部蛮久以前的戏,没有办法啦,实在是很难抽空出来好好地把手头上的戏追完,一个list这么长咧,lol. *叹气* 不过,我是看完了最近超火红的"来自星星的你",才开始看这一部的,可是我却用更快的速度看完这一部戏,因为真的很紧张!!>.<


当然,我并不是要写什么影评啦之类的,只是觉得很好看,很符合我个人的喜好所以才想要分享一下我的感受而已。=) 这部戏是说男主角,朴休夏在小的时候,因为目睹了爸爸被杀的经过,因此有了能够听见别人内心的声音的能力,而女主角,张彗星是当年帮休夏爸爸被杀的案子做了证人,因此让两人跟戏里的大反派,闽俊国结下了怨缘,更让两人结下了不解之缘。

其中一个让我能如此穷追不舍的原因是它有点像侦探片的剧情。因为女主角本身是一名律师,所以自然就会看到她必须为一些案件做辩护。她从一个原本只为了生活,却对自己的律师职命毫不关心,到最后成为了一个能听见辩护人内心的一个好律师。而男主角从一名青涩的少年蜕变成一名成熟稳重的男生。

我最喜欢的其中一个案件就是双胞胎杀人事件。刚开始还以为那两兄弟正如徐检察官所说一样,是有目的性地杀人,然而就在彗星帮助徐检察官将这两兄弟入罪之后,才发现他们杀人背后的原因。虽然杀人是罪恶之极,可是有时候是人们自己本身所做的一切把别人推入谷底,才会造成悲剧的发生。

虽然闽俊国这个大反派的确让我恨得牙痒痒,可是不得不否认的是这位郑雄仁的演技也实在是太厉害了。他把这个角色的恶发挥的淋漓尽致,让人对他的存在感到害怕。他经常在很多剧里都是饰演坏的角色,我相信经常看韩剧的朋友对他一点都不陌生吧,哈哈~ (可是现实中的他可是一名好爸爸哦,哈哈~)


如果大家都有看秘密花园的话,相信都知道这部戏其实是李钟硕和男二角,的第二次合作。如果你还是想不起来李钟硕在秘密花园里演了什么角色的话,他就是那位gay的帅歌手!想不到他们这里再度合作,而且还是彼此的情敌。xD



当然不得不提的是朴休夏和张彗星的姐弟恋,哈哈。觉得他们在一起超可爱。=) 他决定守护她,保护她,虽然后来他失去了记忆,可是还是一样爱上了她。最喜欢他在最后的内心自白所说的:那个人是一个真的令人感到无语、俗气的、没有礼貌也不会谦虚的人,本来是那种人,但为了真相,在裁决中开始斗争,开始看人,还有,那个模样,给黑暗中徘徊的我,成为了光芒,成为了路!*感动* 





不过我觉得这部戏所带出来的message就是张彗星的妈妈所说的那句话:不要把人生浪费在讨厌折磨你的人这种事情上,一生只有一次的人生,好好过都嫌时间不够呢。你有你需要去爱护的人,好好去过你该过的人生。对啊,人生太短了,为何我们却时常把时间放在讨厌、不高兴的人或事情上呢?真的是值得让人深思啊~ =)

我实在是太喜欢这部戏了,呵呵~ xD 当然李钟硕是其中一个原因,可是这部真的是一部不错看的戏,还没有看的朋友,赶快去看! (大力推荐) 李钟硕所主演的新戏 - Doctor异乡人刚刚播出,看来我的时间得重新分配一下了,哈哈!xD


*所有照片摘自网络*
Till next time, annyeong! Xoxo, Phoebe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